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推进会召开
  • 2019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8日,集团组织召开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项目推进会,确保在时间节点到来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中铁十局董事长杨兰松一行,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以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8日,集团组织召开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项目推进会,确保在时间节点到来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中铁十局董事长杨兰松一行,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孙中华以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是连云港港口集疏散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开通和投入运营对提升连云港港口物流服务水平、促进港口多式联运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自2017年2月项目启动建设以来,集团联合相关参建企业,采取了一系列统筹合理、行之有效的措施,先后克服征地拆迁矛盾、原材料价格上涨、地材资源紧张、施工组织不足等难题,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了条件。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61亿元,形象进度完成近60%。

当日,与会人员在实地察看该项目隧道和山南站工程建设情况后,于集团3406会议室展开座谈。座谈中,在听取项目办以及项目联合体现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后,中铁十局董事长杨兰松指出,中铁十局相关参建单位要针对目前工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主动出击,连云港港是中铁十局的老朋友,中铁十局将与港口加强彼此间沟通与协作,抓好工程资金、人员、技术等服务工作的落实,保工期、保目标,为早日实现项目联调联试、建成投用创造条件。

朱向阳表示,项目建设前期遇到的诸多问题,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希望项目参建单位加强协调沟通,在资金调度、人员和技术投入等方面给予该工程更多倾斜,使得项目早日完工投入运营,提升港口集疏运效率,节约物流成本,让上合园能够真正发挥联通东西的节点作用。

丁锐对中铁十局在内的所有参建单位前一阶段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对现阶段该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调度,要组织优化好项目建设的每一个流程,要充分发挥联合体作用,协同作战,提前布局,确保施工进度;二是要加快工程推进速度,抓节点保进度,实现全线早日贯通,特别是相关参建单位要在资源要素调度方面再发力,设计变更要跟上施工节奏,不要耽误时间;三是要加强管理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在考虑工程性价比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个丰碑”的目标。要继续做好安全把控工作,抓好工程冲刺阶段安全问题的监督和处置工作。他希望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精诚协作,抓节点、保进度,大干100天,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为项目联调联试及投产运营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