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远海运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恺一行来港考察
  • 2019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3日下午,中远海运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恺一行来港考察。控股集团领导朱向阳、陈光平、王新文,以及集团战略投资部、生产业务部、东方公司、物流控股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7月3日下午,中远海运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恺一行来港考察。控股集团领导朱向阳、陈光平、王新文,以及集团战略投资部、生产业务部、东方公司、物流控股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重点围绕纸浆、铁矿石、铝矾土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彼此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基础很好。下一步将继续突出市场导向,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在遵循传统合作模式的前提下,深化合作,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中远海运物流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居中国市场领先地位的国际化物流企业,在项目物流、工程物流、综合货运、仓储物流、船舶代理、供应链管理等业务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