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2019江苏民营百强榜单发布 11家企业营收千亿
  • 2019年07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天上午,江苏省工商联在镇江发布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和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前三名,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前三名。

今天上午,江苏省工商联在镇江发布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和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苏宁控股集团、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前三名,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前三名。

发布会现场。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指出, 100强榜单折射出广大民营企业对“四个自信”的坚定,展现了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饱含着做强做大做优实体经济的执着追求,印证了在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不断释放改革红利的大环境下,民营经济进一步迸发活力,促进“两个健康”的丰硕成果。

许仲梓透露,江苏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的态势。2018年,全省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1%,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0.1%,主要效益指标保持健康稳步增长,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包容性逐步增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发布百强榜单。据他介绍,这是江苏省工商联首次对外发布江苏民营企业暨制造业100强。100强榜单是根据我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最终以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依据确定上榜企业名单。本次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161.99亿元,营业收入千亿元以上企业11家,500亿元以上企业21家,200亿元以上企业79家。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入围门槛57.73亿元,营业收入千亿元以上企业7家,500亿元以上企业12家,200亿元以上企业52家,100亿元以上企业84家。

2019江苏民营企业100强名单

2019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