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暑期小课堂,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生活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暑假生活,增强儿童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近日,猴嘴街道依托振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办“暑期小课堂”,搭建起辖区留守儿童成长新平台。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暑假生活,增强儿童课外阅读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近日,猴嘴街道依托振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办“暑期小课堂”,搭建起辖区留守儿童成长新平台。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大量的中外经典名著,诗词散文,寓言故事等书籍,让孩子们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志愿者还向孩子们介绍为什么要读书和读书的重要性,并鼓励孩子们把最喜欢的书、片段摘选出来,记录在“读书笔记”上,增加知识面。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拉近了孩子与街道之间的距离,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街道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