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亮相2019欧亚经济论坛 共建一带一路
  • 2019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 9月10日,古城西安,星光闪耀。2019欧亚经济论坛正式开幕。作为国际高端平台,本次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金融、生态、文旅、气象、科技、教育、电子商务、地质调查、绿色建筑、上合组织成员国大使俱乐部陕西行等10个平行分会,得到多国政要、国际组织和跨国企业的积极响应并参与。

 9月10日,古城西安,星光闪耀。2019欧亚经济论坛正式开幕。作为国际高端平台,本次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金融、生态、文旅、气象、科技、教育、电子商务、地质调查、绿色建筑、上合组织成员国大使俱乐部陕西行等10个平行分会,得到多国政要、国际组织和跨国企业的积极响应并参与。受组委会的邀请和集团委派,港口股份公司总经理王云飞代表集团出席2019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

 在中国西部电子商务大会上,王云飞代表集团发表了《创新打造亚欧国际枢纽港口样板》主题演讲。他结合当前港口“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成果、未来连云港自贸区港口片区的创新发展,提出从拓宽国际枢纽通道、聚焦特色链价值链业态、发挥智慧化集约化效能等三个方面,全力打造港口样板,创新升级港口服务,助力陕西自贸区与江苏自贸区、长三角经济带的互联互通、融合发展,更好服务广大中西部客户,受到陕西媒体的重点关注和报道。

作为本次论坛主题展览,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和中国大唐、中国中铁、中国石化以及伊朗、巴基斯坦等百余家中外知名企业盛装亮相2019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由港口股份公司牵头,携手东方分公司、物流控股、电子口岸等单位,对我港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自贸区规划建设,中亚、中欧班列及品牌货种、精品航线建设,港口综合物流和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打造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展示,吸引了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江苏省商务厅的相关领导及数百名与会者驻足集团展台观展、洽询。

展览期间,凭借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发展成果以及服务陕西等中西部客户的突出贡献,公司获评2019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优秀参展商”称号。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