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巴基斯坦巨运与集团、上合物流园以及中外桥运签署合作备忘录
  • 2019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巴基斯坦巨运公司、集团、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以及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在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近日,巴基斯坦巨运公司、集团、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以及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在上合物流园智慧物流信息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巴基斯坦巨运公司董事长纳瓦扎达•萨达尔•汗、集团副总裁张子扬、上合物流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毅、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统运分别代表各方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该备忘录,各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互惠、实现共赢”的原则,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依托新亚欧大陆桥、中巴经济走廊和连云港港、瓜达尔港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建立年度工作会议机制、信息技术共享机制、商业代表团互访、共同开展业务能力培训等方式,合理利用各方资源,扩大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探索合作方式,拓展合作新领域,进一步畅通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促进各方各项商贸物流活动在协议框架下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