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副总经理刘定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9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副总经理刘定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新陆桥公司34泊位码头平台上,刘定利向尚锐汇报了新陆桥公司1-8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进入下半年,新陆桥公司抓住7、8、9三个月的有利时机,全力促发运、降库存,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大进大出,港存量较上半年有所缓解。

尚锐了解了新陆桥公司的铁矿石市场开发工作和货源情况,详细询问了铁路发运、公路发运和转水等三种方式的成本、利润和人力资源配置。刘定利汇报了公司在安全、环保、信息化和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的投入,介绍了今年投入的35、36泊位防尘抑尘系统、智能化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和6#门机的更换等大型项目。

尚锐肯定了作为专业化矿石码头的新陆桥公司以效益为中心,做好开源和节流两方面工作的思路。对公司提出的“安全是天”、“环保是命”的说法表示认同。他强调,当前生产繁忙,但一定要守住安全工作的底线,坚持环保工作的高要求。要充分发挥好专业化矿石码头的作用,提高生产的毛利润率。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