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口集团成功发行4亿美元境外债券
  • 2019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9年9月24日,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境外SPV山海(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由中国银行、中金公司作为全球协调人,成功发行3年期4亿美元高等级(标普评级BBB-)无抵押债券,利率4.1%,该次发行是继2017年首次美元债发行后的再次成功发行。

2019年9月24日,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境外SPV山海(香港)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由中国银行、中金公司作为全球协调人,成功发行3年期4亿美元高等级(标普评级BBB-)无抵押债券,利率4.1%,该次发行是继2017年首次美元债发行后的再次成功发行。

为进一步拓展海外融资市场,提升连云港港的国际形象,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总裁朱向阳、常务副总裁李春宏带队开展多场路演,先后通过电话会议、面对面会谈等多种形式向近50家投资人进行宣传和推荐,该次发行也是江苏省投资级企业在香港、新加坡之外首次赴英国伦敦面对欧洲投资人进行交易路演,经过不懈努力,在国际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的情况下仍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获得4倍16亿美元的高认购规模,最终以低于同评级债券的发行价格成功发行,向国际金融市场迈出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