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 2019年10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9日上午,连云港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在连云港国际航运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港口控股集团总裁朱向阳、中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刚强共同揭牌。

9月29日上午,连云港实华原油码头有限公司在连云港国际航运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港口控股集团总裁朱向阳、中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刚强共同揭牌。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港口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宏、中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刚强分别致辞,实华原油码头公司总经理郑建武发表讲话。仪式结束后,股东双方、实华原油码头公司董、监事成员及港口控股集团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进行全面交流。

本次仪式由港口股份公司总经理、实华原油码头公司副董事长王云飞主持。仪式上,李春宏常务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原油码头项目是连云港港与中石化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公司全员要进一步弘扬大局意识,明确目标、担当有为,统筹项目推进,早日投产运营,在区域经济合作和新一轮发展机遇中打造品牌、赢得先机、创造价值。
司刚强副总经理表示,实华公司要切实担负起30万吨级原油码头的工程建设与生产运营工作。公司干部职工要发扬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立项、早日投产、早见效益,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郑建武总经理代表实华原油码头公司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表达了对圆满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实现各项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30万吨级原油码头项目是港口股份公司由主体港区向两翼港区战略拓展的重要举措。自签订合资合作协议以来,在股东双方通力合作下,历时6个月,完成了成工商注册、资金注入、安全条件审查、通航安全论证、风险评估备案等前期工作,为泊位工程建设奠定基础。下一步,实华原油码头公司将围绕码头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推进项目岸线使用申请、用海预审、项目立项申请等相关工作,保证工程早日开工。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国沿海港口大型原油码头整体布局,拓展连云港港的服务功能,增强长江沿线炼油企业外贸原油保障能力,也将为港口的转型升级、高质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港口控股集团、中石化管道储运公司有关领导以及港口股份公司、实华原油码头员工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