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光平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0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光平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副总经理刘定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光平带班检查新陆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陆桥公司副总经理刘定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新陆桥公司34泊位码头平台上,刘定利向陈光平汇报了新陆桥公司1-9月份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进入下半年,新陆桥公司抓住7、8、9三个月的有利时机,全力促发运、降库存,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大进大出,港存较上半年有所缓解。

陈光平询问了新陆桥公司的货源结构和人力资源结构,对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成果、营收利润和职工收入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刘定利汇报了公司在安全、环保、信息化和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的投入,介绍了今年大力投入的35、36泊位防尘抑尘系统、智能化无人值守称重系统和6号门机的更换等大型项目。当前环保压力加大,公司在35、36泊位作业伊朗矿时对扬尘问题做出了努力和改进,经过不断磨合改进的防尘漏斗进入试验调试阶段。在35泊位码头平台,陈光平了解了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防尘漏斗的维修使用情况。

陈光平肯定了新陆桥公司“以效益为中心,做好开源和节流”的思路,对公司提出的“安全是天”、“环保是命”的说法表示认同。她强调,当前生产繁忙,但一定要守住安全的底线,坚持对环保的高要求。要做好人力资源的配置和调整工作,建成一支可靠忠诚的员工团队。公司全员要全力守住安全工作的防线,对安全工作的“五薄弱”加强管控,加强对劳务工的安全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