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王新文参加中远海运集团连云港地区职工运动会
  • 2019年10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9日上午,中远海运集团连云港地区职工运动会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举行。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受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连云港中联理货有限公司均组织代表队积极参赛。

10月19日上午,中远海运集团连云港地区职工运动会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举行。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受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连云港中联理货有限公司均组织代表队积极参赛。

图1: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图2:王新文副总裁共同启动运动会开幕式按钮

此次运动会中,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以3个单项第一、1个单项第二、1个单项第六荣获总分第一。连云港中联理货有限公司收获三等奖,同样赛出了港口风采。

图3-4:国际货柜码头风采展示

图5-6:中联理货公司风采展示

据了解,本次中远海运集团连云港地区职工运动会共有7支参赛队伍,活动设置了旱地龙舟、财源滚滚、动感五环、群龙戏珠、超级障碍赛、众星捧月等6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