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港口生产保持高位增长 为冲刺年目标打下基础
  • 2019年11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1日下午,记者从港口控股集团生产业务部了解到,10月份,全港上下共同努力,积极克服环保检查、公路治超、场地紧张、设备故障等困难,月度吞吐量再创新高,共完成吞吐量2057.27万吨,同比增长3.22%。1-10月份,港口累计完成吞吐量20374.21万吨,同比增长3.45%。为冲刺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1月1日下午,记者从港口控股集团生产业务部了解到,10月份,全港上下共同努力,积极克服环保检查、公路治超、场地紧张、设备故障等困难,月度吞吐量再创新高,共完成吞吐量2057.27万吨,同比增长3.22%。1-10月份,港口累计完成吞吐量20374.21万吨,同比增长3.45%。为冲刺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0月,港口生产亮点纷呈,铁矿石、煤炭、红土镍矿等货源集中到港,生产方面合理高效组织调度,密切口岸协作配合,最高时保持9条开普船同时在泊,其中15号趁一个潮水同时进靠5艘开普船,均打破记录,有效缓解了船舶压港局面;滚装出口业务再攀新高,月度车辆出口台数首次突破7000台;长盛矿业红土镍矿顺利实现首船作业,正式开启了矿山与港口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新模式;继续做好装卸车工作,加大装车货源组织及调装力度,月度日均装车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蓝宝星球”散件杂货公路货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受无锡“10.10”高架桥事故影响,省内公路治超力度全面加大,两翼港区特别是新海湾汽车疏港量急剧下滑,对后续货源争揽较为不利。另外,本月继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制订生产预案,做好口岸通关等业务协调,执行安全环保各项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制度落实,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受控。

当前,安全、环保、治超多重因素交织,在此形势下,港口将把如何实现生产持续高位运转作为集团新的研究课题,继续深入开展“大干四季度,攻坚保全年”活动,做好市场开发工作,持续提升生产能力,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做好装车工作。同时,结合冬季气候特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又好又快实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