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调研春夏季集中开工项目
  • 2019年11月14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调研春夏季集中开工项目,区领导张昭华、张庆科、张小海,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环保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综保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朝阳街道、中云街道、猴嘴街道、新海连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调研春夏季集中开工项目,区领导张昭华、张庆科、张小海,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环保局、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综保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园、朝阳街道、中云街道、猴嘴街道、新海连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尹哲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路友再生资源利用装备制造项目、七八九环保新型材料项目、中华药港国际医药产业园项目、润东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物流基地项目、高驰高频超薄柔性覆铜板项目、新清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品项目、中复新水源反渗透膜及组件项目、中投泰华超低温绝热容器项目、维赛高性能结构芯材生产基地项目等11个项目现场,尹哲强仔细询问项目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鼓励企业加快建设步伐。与会同志一路走、一路看,切身感受重点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加压奋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哲强指出,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之下,开发区项目建设整体进度较好,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调度要再加大,加强现场施工调度,合理调配人员机械,科学指挥时间空间,加大组织协调力度;问题要快解决,项目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服务企业要做精做优,及时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建设亲商爱商的良好营商环境,打造和谐友好园区;组织要再科学,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要不断完善,不断提高项目组织化程度;督查要再精准,项目督查要由外及内、由点到面,不断创新督查手段和办法,助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