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年11月14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东到会指导。


11月8日,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东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一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相互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

尹哲强指出,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往深处走,找问题往深处挖,对照检视直奔主题,互相提醒直截了当,整改措施直接具体,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再次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再次经历了深刻的党性锤炼,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尹哲强强调,全区主题教育正在向纵深推进,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强力推进我区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实效。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确保深学笃行到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把遵守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准则,把践行党章党规作为自觉追求,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要问题再突出,重点再强化,确保差距检视到位。做到开门纳谏检视问题,对表对标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继续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责任再压实,机制再优化,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全面梳理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统筹推进抓整改,以到边到位的整改成效,全面推进全区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