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与连云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09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9日,集团董事长丁锐会见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一行,双方展开亲切交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9日,集团董事长丁锐会见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一行,双方展开亲切交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丁锐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港口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跳出传统金融合作思维,努力在自贸区框架下,结合连云港港国际枢纽海港的定位,突出智慧创新,拓展双方在自贸港、航运服务中心、园区经济建设等多个领域金融合作的宽度和广度。      

张伟表示,连云港港口与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都肩负着助力区域经济高质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面向“十四五”,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将与连云港港口一道,在金融产品创新、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实现银企互补,互惠共赢。

随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齐燕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