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夯实基础 创新精进——新国标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安徽站圆满成功!
  • 2023年08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会议中,韩总提出,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在抬高婴配粉质量水平的同时,同质化的现象也日趋严重,占位“顶配”赛道,立足“珍稀奶源 顶配营养 超牛保护”,打造以新产品矩阵、多模式运营的品牌群布局,让美庐在二次配方注册的机遇下能够抢占心智,赢得市场。

2023年8月7-8日,以“夯实基础 创新精进”为主题的“新国标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美庐股份品牌总经理韩小莉、 美庐牛奶事业部负责人孙利剑、美庐股份人力总监钟蓓华、全国各省区销售经理以及总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总结过往,夯实基础,抓住机遇,挑战未来!

破卷出圈 合力塑造

会议伊始,美庐牛奶事业部负责人孙利剑先生就“2023半年度规划及策略”为主题,针对当前市场现状,他认为,近两年出生率持续下滑,经济下行仍未触底,窜货和一件代发横行,奶粉市场从“增量竞争”转变为“存量竞争”,各品牌也越来越“卷”。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唯有具备强竞争力的品牌,才能成为渠道挚爱。

孙总明确表示:新国标美庐二配产品,集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营销力和服务力,五重力于一体, 打造美庐顶配产品。以“新模式、新团队、新渠道、新工具、新趋势”实现美庐长期主义,坚守美庐核心价值观,坚定做渠道利益的守护者。作为美庐人,我们既要带着“黄金色的霸气”,寻找突破口,破局新生,也要心如磐石,扎根稳进,带着“归零”的心态,合力塑造奶粉市场新格局。

品牌打造 聚力前行

新国标美庐奶粉正在步入品牌发展的全新时代,在品牌打造方面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美庐股份品牌总经理韩小莉女士带来了品牌规划及传播策略,分享了新五年的品牌战略布局和传播策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美庐品牌定位、使命、愿景、价值观、口号以及品牌风格。

会议中,韩总提出,随着新国标的落地,在抬高婴配粉质量水平的同时,同质化的现象也日趋严重,占位“顶配”赛道,立足“珍稀奶源 顶配营养 超牛保护”,打造以新产品矩阵、多模式运营的品牌群布局,让美庐在二次配方注册的机遇下能够抢占心智,赢得市场。

未来美庐奶粉的差异化特点“顶配”将会更大声量的去做品牌传播,2023年行业大声量的媒体支持、社交平台品牌口碑种草、冠军代言人效应、育儿专家站台等等打爆顶配势能,持续占领消费者心智;提升品牌声量,赋能终端渠道,实现声量与销量双赢,乘势而上,成功破圈。

凝心聚力 涅槃重生

为了更加全面详细的分析呈现半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情况,美庐股份人力总监钟蓓华女士从人才建设的角度,重点落实管理团队能力提升、梯队人才建设、绩效优化改善工作,实现整体人工效能提升,力争下半年人力资源工作更加高质发展,促进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有效实现。

军令状签署 使命必达

2023年,是奶粉新国标实施和转型的一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全员宣誓现场,上下同欲,2023必定会超额达成业绩目标。随即,举行目标宣誓,军令状签署仪式。以此为新的起点,各销售大区必会紧抓新国标红利,初心不改,使命必达 !

202308102045395782.jpg

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夯实基础,创新精进;眼中有光,脚下有力。美庐2023半年度营销大会敲响了美庐营销冲刺全年营销目标的激昂战鼓。美庐事业部全体同仁凝心聚力、精进内力、勠力同心、赓续奋进,实现 2023年美庐圆满完成业绩目标,一路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