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政务通”项目获中国通信与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金奖
  • 2015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由国际电信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人民邮电报社(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在福州开幕。此次会议上,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的“政务通”项目喜获中国通信与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金奖。

4月15日讯 近日,由国际电信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人民邮电报社(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在福州开幕。此次会议上,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的“政务通”项目喜获中国通信与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金奖。

“政务通”项目致力于服务政务信息化,在“政务通服务网”的基础上,结合云计算、物联网、APP开发等技术,相继完成政务通语音网、政务通手机报、政务OA、政务表决平台、政务会议通知平台、两会签到服务平台、政务通APP等系列信息化应用,实现了政务办公移动化。“政务通”开通13年来,用户规模超过22万,实现的网内免费通话每年为机关干部节约通信费约7000万元。“互联网+政务”的模式,有效提升了政务办公效率,降低了办公经费支出,推进了政务信息化建设。通讯员 郑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