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东旭集团副总裁陈瑞榆一行来区考察
  • 2019年03月16日来源:党群工作部

提要:3月12日下午,东旭集团副总裁陈瑞榆一行来区考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商务局局长商振江,市商务局、农村农业局、发改委等相关负责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洪秋,区新能源招商局、新材料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月12日下午,东旭集团副总裁陈瑞榆一行来区考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市商务局局长商振江,市商务局、农村农业局、发改委等相关负责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洪秋,区新能源招商局、新材料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瑞榆一行先后参观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市商务局局长商振江主持座谈会,会上观看了连云港市宣传片,区新能源局局长李茂介绍开发区基本情况。

在交流发言中,陈瑞榆介绍了东旭集团的产品板块布局、企业发展态势,表示很荣幸来到开发区,希望通过全面考察,了解产业契合度,以便达成进一步合作。

尹哲强表示,开发区在地理位置、资源布局、区位空间、港口建设等方面优势明显,欢迎东旭集团来区洽谈。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