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口集团召开2019年一季度码头板块经济活动分析会
  • 2019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20日下午,集团召开一季度码头板块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陈光平、张永波、冯志、孙中华、张子扬、王新文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各码头公司、物流控股公司、新丝路公司、轮驳公司、铁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20日下午,集团召开一季度码头板块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领导丁锐、朱向阳、李春宏、陈光平、张永波、冯志、孙中华、张子扬、王新文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各码头公司、物流控股公司、新丝路公司、轮驳公司、铁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生产业务部及东方公司、新东方集装箱、新海湾码头、新苏港码头4家码头公司就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二季度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集团相关部门对公司提出的问题予以当面回应和说明,集团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听取了汇报后,朱向阳总裁提出:一是要继续夯实基础管理,全面深入推进指标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行业研究、运输趋势研究、战略研究,做到超前分析,得出机遇前瞻,促进集团长远发展;三是要加强市场开发,创新思维,拓展开发视野,深化网格化管理去抢占市场;四是要主动对接,以点带面,把港口区位优势和外部合作网络架接起来;

五要强化全程物流的组织和竞争,码头公司形成联动,集团上下形成合力,全面维护既有市场、充分挖掘潜在客户,打造港口整体竞争力;六是集团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敢于承担,全力保障和服务好各码头公司生产发展。

丁锐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港口一季度展现出的浓厚提质增效氛围,积极的勇于竞争心态,开放的谋划转型思想,务实的管理创新举措。他指出,一季度港口生产出现了很多亮点,但同时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困难,但我们不要为一时的波动而焦虑,不要为一时的困难而困惑。就集团二季度工作,丁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握机遇,坚定总目标不动摇,围绕公司能力、潜力,全面发力,保证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聚力聚焦,主攻市场,坚持“三为主”政策,码头公司主要领导、主要精力、主攻市场,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来研究市场、开发市场,要鼓励和表彰在增量上取得突破的市场开发人员;要围绕“作战图”,提高工作效率,主动协调、积极对接相关单位,提高执行力;要发挥港口货源、装卸优势,强化和资本市场对接,加强码头和物流的联接,提升价值链。三是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强对基层单位的业务指导和协调解难,特别是在市场开发、项目协调等重点工作推进上,要与基层一线协同作战,协调联动,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各个层面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双过半,冲刺全年总目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