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安吉物流东南亚滚装航线在我港首船作业
  • 2019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31日上午,"安吉凤凰"轮靠泊东方公司68号泊位,正在装载365台上汽轿车和145台重型汽车。这是安吉物流在连云港开通的东南亚滚装航线首次装船作业。它将有力补充“连云港-东南亚”滚装航线运力,进一步带动连云港滚装业务出口。

5月31日上午,"安吉凤凰"轮靠泊东方公司68号泊位,正在装载365台上汽轿车和145台重型汽车。这是安吉物流在连云港开通的东南亚滚装航线首次装船作业。它将有力补充“连云港-东南亚”滚装航线运力,进一步带动连云港滚装业务出口。

今年以来,东方公司围绕滚装业务市场开发,全面拓展滚装航线,已经形成了澳洲、红海、地中海、东南亚、波斯湾、欧洲等滚装班轮航线格局。同时,加快升级滚装作业服务,特别是熏蒸设备的加快投入,进一步吸引了物流企业在连中转以及周边滚装货源大量集聚,促成了近两年来连云港港滚装业务的“爆发式”增长。

据统计,今年1-5月分,连云港港滚装出口业务持续强劲,累计出口滚装车辆18087台,是去年同期6894台的2.63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