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举办劳务单位微课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港口劳务单位开展自主培训工作,提高劳务单位微课制作水平,促进微课在劳务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中的应用, 9月17日下午,集团人力资源部在东方港务分公司培训教室举办劳务单位微课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兴港人力资源公司、装卸劳务公司、东锦劳务公司等7家劳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港口劳务单位开展自主培训工作,提高劳务单位微课制作水平,促进微课在劳务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中的应用, 9月17日下午,集团人力资源部在东方港务分公司培训教室举办劳务单位微课制作技能提升培训班。兴港人力资源公司、装卸劳务公司、东锦劳务公司等7家劳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东方港务分公司选派优秀内训师为培训班讲解了微课的结构框架、课题选择、视频软件应用、在线网页制作微课、优秀微课评价标准等方面的知识。参训学员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新颖,紧贴工作实际,讲解生动活泼,对于强化港口劳务单位自主培训意识,提高微课制作和应用水平帮助较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