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培训
  • 2020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3日下午,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培训,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红亮副教授,为集团党员干部开展了题为《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讲座。

10月13日下午,集团纪委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培训,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红亮副教授,为集团党员干部开展了题为《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讲座。集团纪委书记孙龙华主持培训并讲话,集团领导丁锐、李春宏、陈光平、冯志、尚锐、尹振威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市场采购分管领导,公司财务负责人等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李教授立足于最新的反腐态势、中国历史上的反腐败、腐败根源分析、新时代共产党员价值观锻造、廉政机制建设等内容,系统讲述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斗争的客观环境、历史溯源、发展趋势和机制建设等。授课内容生动,对增强集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升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一直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预防,引领党员干部时刻筑牢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防线。以多种直观的方式教育集团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的主基调内化于心、力践于行。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集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