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一行来集团调研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带队到集团调研港口需求,集团总裁朱向阳热情接待陈局长一行,双方围绕港口生产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和细致座谈。

10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带队到集团调研港口需求,集团总裁朱向阳热情接待陈局长一行,双方围绕港口生产建设进行了深入对接和细致座谈。市交通局二级调研员喻振东和局办公室、建设管理处、港务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集团领导陈光平、孙中华、杨海兵、尚锐及战略投资部、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集团总裁朱向阳代表集团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报告了港区规划布局调整、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动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以及规划调整、项目报批、政策争取等需要市交通运输局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的事项。

市交通运输局与会领导对港口相关事项给予积极回应,并就共同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明确了意见和建议。陈辉东局长表示,交通运输局既是港口的行业主管部门,也是对接服务港口的口岸单位之一,在服务推动港口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与集团建立了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港口、支持港口、服务港口,与集团一道努力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港口在“十四五”期间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