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尚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0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东粮公司主要领导及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0月20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东粮公司主要领导及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东粮公司总经理叶勇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涉外船舶作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中控室,尚锐仔细了解了东粮公司的作业流程。他指出,东粮公司的生产作业形式区别于其他散杂货物作业公司,粮食卸船、装车、倒仓等流程作业的设备均为远程控制,降低了人工的劳动强度。他鼓励公司继续要做好科技创新相关方面的工作,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武装生产作业,为集团的提质增效和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在三期筒仓,尚锐对东粮公司在筒仓防尘防爆方面工作做出肯定,他表示,早些年到东粮公司来检查,筒仓机械楼的环境卫生比较令人堪忧的,这次来检查,筒仓机械楼的面貌焕然一新,说明东粮公司在防尘防爆方面下了功夫,花了大力气。尚锐要求,东粮公司要继续紧盯筒仓的防尘防爆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吸取国内外筒仓爆炸事故教训,做好粉尘和火源的控制,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平稳受控。  

尚锐和东粮公司领导还交流了关于东粮公司未来粮食作业规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