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省应急管理厅对豪森药业开展深度执法检查
  • 2020年11月26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11月24日-25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设计、工艺、设备、仪表、安全管理等方面五名专家,对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执法检查。

11月24日-25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设计、工艺、设备、仪表、安全管理等方面五名专家,对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执法检查。

本次深度执法检查是今年省应急管理厅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2020年深度检查计划内容,按照《江苏省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深度检查指导表》,共涉及化工设计、工艺安全、化工设备、安全仪表、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156项内容,检查面广,内容深入。省应急厅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豪森药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共排查一般事故隐患42条。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建议,要求豪森药业根据深度检查隐患清单,立即组织安全管理、设备、仪表、工艺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制定隐患整改方案,严格按照隐患整改措施、资金、时限、责任人、预案“五落实”要求,限期完成隐患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