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我市召开“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 2016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港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市发改委、市编制办、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参加论证。论证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主持。

会上,刘沙指出,《连云港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论证稿)》目标明确,结构合理,举措扎实,操作性强,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特点,具有创新性和开放性。

臧雷指出,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为修改完善“十三五”规划提供了智慧和思路,问题找得很精准、指导全方位,相关职能部门及起草小组成员要认真吸纳智慧,消化、吸收、领悟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规划的修改工作,在集聚智慧的基础上完成好规划的编制工作。

与会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及规划文本,就“连云港教育的内涵转型与发展”、“连云港市教育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品牌与特色的打造”、“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大背景下的教育走向”等核心问题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