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
  • 2016年07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会上,王国强指出,基本功大赛要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全面动员与全面促进的关系;二是全员参加与全员选拔的关系;三是层层打磨与把握规律的关系;四是组织比赛与示范引领的关系。

7月7日上午,市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国强、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直属学校分管校长,2015年度省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与2016年度参加省基本功比赛集训教师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强指出,基本功大赛要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全面动员与全面促进的关系;二是全员参加与全员选拔的关系;三是层层打磨与把握规律的关系;四是组织比赛与示范引领的关系。

臧雷就加强我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求胜”,青年教师要有积极进取的精神;二是要“求实”,青年教师要借助基本功大赛的动力、智慧与技能,扎实、务实地开展好平时的教学工作;三是要“求善”,教育行政部门要有“善为”,专家团队要有“善举”,获奖教师要有“善心”;四是要“求远”,获奖教师要将大赛作为专业发展的新起点、新动力,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会议回顾了2015年度省基本功大赛取得的成绩,对2016年度省基本功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学校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