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市致公党调研我市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工作
  • 2016年07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连云港市专职副主委陈迅一行9人就我市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陪同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7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连云港市专职副主委陈迅一行9人就我市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陪同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顾爱军指出,做好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工作是促进教育公平、推进城市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选择和重要举措。近年来,市教育局按照国务院“两个为主”要求,在入学政策、教育服务等方面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流动人口适龄子女100%拥有一个公办学校学位,切实保障其享有受教育的权利。

调研组一行对近年来我市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在统筹引导、政策推动、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优化资源配置、解决师资短缺、加大经费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子女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