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记者>正文内容
  • 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筑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 2019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出征仪式让队员们对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热情,更加明确地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信念。

7月4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筑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伊始,领队张妍同学在文通楼115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未来几天的活动日程安排,并再次明确了大家的分工情况,确保了在活动过程中每个队员都能清楚自己的工作内容,各司其职,最大限度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此外,考虑到实践目的地在农村,行程距离较远,张妍同学对于农村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问题,如尽量远离猫狗,男生女生要结伴同行等,也做了强调。为此,领队也为每个实践小分队都安排了一名男同学来保障同学们安全出行。

最后,在农村调访过程中,张妍同学强调要尽力配合老人,对于听力不太好的老人要有耐心,适当提高音量。注重礼仪礼貌,展现江海大学子的风采。暑期天气炎热,“筑巢”暑期社会实践不仅考验大家的沟通协调能力,更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力。同时,希望每位队员在活动过程中也不要忘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安全是实践的前提。对此,糜泽晓同学表示:“自己参加‘筑巢’活动就已经做好了吃苦晒黑的准备。”其他队员也都纷纷表示自己会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社会实践历练吃苦耐劳的品质。

本次出征仪式让队员们对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热情,更加明确地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信念。

孙思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