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升初>正文内容
  • 温泉二小:“悦读”改变人生
  • 2016年05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9日大课间时间,温泉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了“悦读•分享”图书交换活动,变“阅读”为“悦读”,用知识改变人生。

为营造书香氛围,培养师生道德情操和审美情趣,丰富师生人文底蕴。5月9日大课间时间,温泉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了“悦读•分享”图书交换活动,变“阅读”为“悦读”,用知识改变人生。

活动以“换一本好书,交一位朋友”为主题,动员同学们拿出自己读过的图书,交换阅读实现资源共享,达到“好书交换,以书会友,书籍有限,知识共长”的目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推介着自己图书的亮点,介绍起书中的精彩章节……专注的眼神、会心的微笑,一张张收获的笑脸诉说着活动的精彩。

此项活动,在同学中架起了“悦读•分享”的桥梁,是该校建设“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书香校园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