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升初>正文内容
  • 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今年“小升初”招380人
  • 2019年05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3日,南京外国语学校发布“小升初”招生简章,计划招生380人,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

13日,南京外国语学校发布“小升初”招生简章,计划招生380人,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6月9日-10日填报电脑派位志愿;6月22日,若填报志愿的学生人数超出招生数的8倍,将通过电脑派位确定获得参加英语能力面测资格的学生;6月23日,获面测资格学生到南外办理面测报名并领取测试证;6月30日,英语能力面测;7月5日,发榜公布录取名单。

录取原则为:根据英语能力面测成绩,按380名的招生计划,以男女1:1的比例分别划线录取。若出现尾数同分,考生上线人数突破380名指标的情况,则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小语种的考生。南外学生初三毕业时参加南京市统一升学考试,另加试外语;南外本校学生外语考试语种均为学生初中入学时录取语种;普高录取时,以外语加试和中考成绩之和为依据,按照招生计划数从高到低划定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