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华杰实验学校:清理校园杂草 响应创卫号召
  • 2016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随着学校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校园环境日益美化,但是在绿化带上,杂草特别容易生长。特别是近段时间经过几场雨水的滋润,校园里的绿意渐渐浓了起来,杂草也跟着各种植物一起长了出来。

5月26日,华杰实验学校生活老师们开展“清理杂草、美化校园”活动,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

随着学校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校园环境日益美化,但是在绿化带上,杂草特别容易生长。特别是近段时间经过几场雨水的滋润,校园里的绿意渐渐浓了起来,杂草也跟着各种植物一起长了出来。草坪上、花坛里、操场边到处可以见到杂草的身影,它们甚至比花草长得还茂盛。为了进一步绿化、美化、净化校园的环境,学校动员生活老师们清除绿化带杂草,老师们积极响应,陆续按责任区开始清除杂草。

只见生活老师带着扫帚、垃圾桶走到了校园的各个角落里,集中进行清除杂草活动,不怕脏、不怕累,铲杂草、除垃圾。随着一桶桶垃圾,一筐筐杂草被运到垃圾存放处,整个校园出现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活动中大家愉悦地交谈着,也暗暗相互比较着,整个校园一时间弥漫着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