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 花果山向全球游客征集最美瞬间
  • 2014年12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花果山”杯“文明伴我游”最美瞬间全球摄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境内外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张吉林、副市长陈岩松出席活动。

日前,“花果山”杯“文明伴我游”最美瞬间全球摄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境内外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张吉林、副市长陈岩松出席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国礼仪之邦的文明文化,展现中国游客的良好道德风尚,第一旅游网联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此次全球性摄影活动,旨在通过影视图像———瞬间的美好记录,提升花果山风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关注连云港,到连云港来旅游。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作品的主题是:“文明游客、精彩形象”。活动时间跨度为2014年12月至2015年5月。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媒体举办高端访谈、全国媒体采风等系列活动。 通讯员 江颂青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