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花果山玉女峰 江苏省最高峰
  • 2014年09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花果山上有个玉女峰,是江苏省最高峰,海拔625.3米。花果山,原名苍梧山,因吴承恩创作神话小说《西游记》取材于此而得此名。这里既有水帘洞等许多神话的出处,又有现实的参天的古树、潺潺的流水,丰盛的植被。

花果山上有个玉女峰,是江苏省最高峰,海拔625.3米。花果山,原名苍梧山,因吴承恩创作神话小说《西游记》取材于此而得此名。这里既有水帘洞等许多神话的出处,又有现实的参天的古树、潺潺的流水,丰盛的植被。这里的春天最美,云雾飘渺,变幻各种仙境,杜鹃点缀其间,美不胜收,是江苏省为数不多的自然胜地。夏天,海风吹来,凉爽宜人;秋天,满山的暖色调,果实累累,红黄成为主色;最不好看的是冬天,缺乏南方的绿色。站在峰顶,可以将大海尽收眼底。登上玉女峰是花果山之游的高潮,有缘的人在这里可看到云台山两个最为精彩的景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