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灌云县开展社区党建“春耕行动”
  • 2016年04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一季度,灌云县紧盯社区党建民生的薄弱短板,全力推进“春耕行动”。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挖坑栽秧”,推进全县6000余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今年一季度,灌云县紧盯社区党建民生的薄弱短板,全力推进“春耕行动”。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挖坑栽秧”,推进全县6000余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一个网格就是一个坑,一个党员就是一株苗,让党员在义务奉献中锻炼成长,一季度开展各类志愿服务8000余人次。

灌云县设立社区为民服务专项资金,每年对每个社区按20万元进行补助,为社区建设注入“活水”。同时,以“正负清单”制度严防资金受到侵占挪用。另外,为每个社区配置“江苏先锋”机顶盒,提供2000元电视购置补贴,免费开通网络,建立在线督查平台,为党员教育“施肥增养”,并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推广使用“交汇点”“连云港发布”“今日灌云”等主流媒体客户端,精心推送各类党建教育信息,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指尖上的先锋读物”。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