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东海县山左口首届甜瓜文化旅游节开幕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瓜果飘香谷满仓,扎实苦干达小康。10月16日,东海县山左口乡文化体育中心百姓大舞台,多彩拱门迎宾客,空中彩球着丝带。来自全乡300多名设施农业种植能手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山左口首届甜瓜文化旅游节开幕。

瓜果飘香谷满仓,扎实苦干达小康。10月16日,东海县山左口乡文化体育中心百姓大舞台,多彩拱门迎宾客,空中彩球着丝带。来自全乡300多名设施农业种植能手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山左口首届甜瓜文化旅游节开幕。

“山左口甜瓜真甜,甜到心坎里”。在活动节上,中寨村70岁老农许传伦在品尝市农科院扶贫干部试种的苏甜4号等33种甜瓜后连声夸赞。该乡以左庄扶贫产业园为依托,新建大棚28栋,种植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围绕甜瓜这个优势产业,注册了山左口甜瓜商标,甜瓜有机食品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也正在推进中。

当天的甜瓜文化旅游节活动通过品尝、抽奖、歌舞表演等形式,把种瓜得瓜,种瓜达小康的深意铺展开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