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韩国央行:出口下滑之势料缓解 但短期内不会好转
  • 2016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金融界网

提要:韩国央行地区经济团队主管Kim Byung-jo表示,“接受我们调查的企业称,显示器和钢铁产品价格显示出复苏迹象,石化行业正享受到油价上涨带来的利润,这将反映到我们的预估当中。”

周五(5月27日)韩国央行(BOK)称,韩国出口持续下滑之势可能将缓解,但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好转,因中国等主要出口市场持续表现低迷。

韩国央行地区经济团队主管Kim Byung-jo表示,“接受我们调查的企业称,显示器和钢铁产品价格显示出复苏迹象,石化行业正享受到油价上涨带来的利润,这将反映到我们的预估当中。”

Kim称,“近期半导体价格的下滑势头有所放慢,帮助点亮出口前景。韩国出口自2015年1月以来一路下滑,创下纪录最长的连续下滑时期。”

韩国央行公布的报告指出,预计未来数月国内消费与建筑投资将会增加,而其他资本投资可能变动不大。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