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花果山景区“红马甲”传递文明正能量
  • 2023年07月3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太感谢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贴心、周到,真是太感谢了。”近日,为了向给自己提供过帮助的花果山旅游公司驾驶员金扬表示感谢,游客陈女士专程返回景区道谢并送上了一面锦旗。“在我看来,这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作为一名景交车驾驶员,为游客服务本就是分内的事情。”金扬回答道。

“太感谢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贴心、周到,真是太感谢了。”近日,为了向给自己提供过帮助的花果山旅游公司驾驶员金扬表示感谢,游客陈女士专程返回景区道谢并送上了一面锦旗。“在我看来,这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作为一名景交车驾驶员,为游客服务本就是分内的事情。”金扬回答道。

随着暑期的来临,花果山景区旅游高峰如期而至。为持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着力营造让游客“舒心、放心、安心”的旅游环境,花果山景区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化身文明旅游志愿者,通过加大景区交通指引、秩序维护、车辆引导、应急救助、信息问询、文明劝导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热情,迎接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确保旺季景区的有序开放。

“请问,这里的轮椅可以租借吗?”近日,游客中心党员志愿服务站“红马甲”接待了一位女性游客。原来,这位游客的女儿游览途中不小心摔伤,无法行走,她担心租借轮椅并非是入园游览所用而被景区拒绝。得知情况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连忙迅速至医务室推出轮椅,并跟游客到了卡口处接她女儿。“孩子脚踝扭伤,需要冰敷和用云南白药气雾剂给予消肿止痛。”随后,景区医务人员对小游客进行了初步诊断,并叮嘱女游客带孩子至医院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