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印度6岁女童在校被强奸 家长聚集抗议
  • 2014-07-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印度班加罗尔警方说,抓获一名可能与六岁女童被强奸有关的轮滑教练。在校女童被强奸的新闻曝光后,多名家长在学校外举行示威抗议。

这名女童在一家著名的私立学校内遭员工强奸。班加罗尔警察负责人说,在嫌疑人家中搜查到有儿童色情图片的手机和电脑。图为家长抗议现场。据称,这名女童两个星期以前被学校两名员工强奸,但是,数天前案子才曝光。当时,女孩抱怨腹痛,被父母带去接受医生检查。这是印度最新发生的一系列性侵犯案件当中的一起,引起印度媒体的广泛关注。

自从2012年一名印度女青年在公交汽车上遭遇轮奸和杀害后,印度性暴力问题开始逐渐受到重视。这起案件导致印度全国性的抗议,迫使印度政府采取更严厉的打击强奸罪行的法律,包括死刑在内。但法律似乎未能阻止此类案件。2013年印度国家官方统计数字显示,平均每21分钟就有一起强奸案报案。图为家长抗议现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