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男子买不起房割腕被救 4天后跳楼身亡
  • 2014-07-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今年45岁的河南信阳男子郭伟,在郑州打工20年买不起房子,也难租到廉价的房子而愧对妻子和家人,患上严重的抑郁症,6天没有进食,16日清晨在顺河路金水河边割腕自杀,后被市民发现,民警医护人员将其送往黄河医院救治,该事件在全国引起很大轰动,很多读者和网友对郭伟的行为表示遗憾,同时也给予鼓励,一些市民还到医院看望他,并送去2000多元捐款,他深受感动,对相濡以沫20多年是妻子叶女士承诺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可没曾想,就在4天后的19日中午,他乘妻子外出给他买烟时,偷偷上到该院11楼,翻越护栏,纵身跳下,当场死亡。

2014年7月21日,河南信阳男子郭伟在郑州打工20年买不起房子,也难租到廉价的房子而愧对妻子和家人,患上严重的抑郁症,割腕被救后19日在医院跳楼身亡。图为当天记者前往事发医院大楼采访。郭伟就是从此处翻越护栏,扒开窗子跳下去的。这是郭伟的第二次自杀。

(李四信 东方IC)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