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淮安聘临时工清晨入户强拆 被住户捅伤
  • 2014-10-31来源:新华网

图片简介:

“因为住户不开门,拆迁人员清晨翻墙入室导致血案发生。”近日,有居民反映江苏省淮安区政府官员带领拆迁人员与住户发生纠纷,多名拆迁人员被捅伤。对此,淮安区淮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确有5名拆迁队员被捅伤,涉嫌伤人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在淮安区淮城镇韩信北路事发现场看到,该处民宅已被推倒,现场一片狼藉,遗留大量砖块等建筑垃圾。

24日清晨五六点钟,几名政府拆迁人员翻墙进入小院,结果遭到住户反抗。”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原本住着朱姓兄弟,哥哥一个人住在楼上,弟弟一家三口住在楼下。“在扭打过程中,住户用刀子捅伤了多名拆迁队员。” 淮安区淮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承认,确有5名工作人员在拆迁事件中受伤,这5人均系临时聘用人员。

24日早晨6时许,淮安区政府联合人大、公安、检察院、法院和淮城镇等多部门,按照司法程序对该处房屋实施强拆。 “淮城镇工作人员和公、检、法工作人员一起,敲门入户做劝离工作时,与住户发生冲突,5名拆迁人员被嫌疑人用水果刀刺伤。”该负责人解释称,住户并非房主,而是房主的亲戚。早在2010年6月,这里就启动拆迁工程,因拆迁户要价太高,未能达成协议。2014年7月,法院下达《执行裁定书》,要求住户腾空屋内设施,由政府实施拆除。经过公示后,住户仍未搬迁。

目前,涉嫌伤人的朱姓兄弟已经被当地公安部门带走调查。

被强拆完的居民区一片狼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