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中国游客在马海滩拍裸照引不满 1人被拘
  • 2015-10-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简介:

10月22日电 马来西亚警方21日晚扣留一名中国籍游客,以协助调查仙本那军舰岛群裸事件。近日,一批疑似外国遊客在仙本那军舰岛群裸的照片近日在网上疯传,警方在本月15日接到投诉后,已寻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以追查裸露者身份。

《星洲日报》报道称,仙本那警区主任彼德翁柏斯警监22日接受访问时指出,警方昨晚在仙本那镇扣留了一名30多岁男子,并证实这名男子来自中国。他相信这名男子是参与仙本那军舰岛群裸事件的其中一名游客。“这名男子将被扣留至本月25日,以协助警方调查。”

沙巴州刑事调查主任沙烈胡丁阿都拉曼在声明中指出,这名男子是群裸照片中之一人。他指出,这名男子是专业潜水教练,曾多次前来仙本那,负责安排中国籍游客在仙本那的行程,尤其是在一些岛屿的潜水活动。

当地官员表示,拍裸照的行为不文明,破坏该地区的形象。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