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文化>正文内容
  • 成都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
  • 2014-06-28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原本严肃的成都大学授位仪式,因为美女毕业生给校长献吻而显得格外轻松。献吻的学生名叫陈巧巧,是成都大学政治学院法学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她说,很幸运亲吻了她心目中的“男神”。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说,这是他到成都大学上任后收到的一份特殊礼物,很珍贵。

6月27日,记者联系上陈巧巧,她身边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很多同学为她的勇气惊叹。陈巧巧说,亲吻校长是“临时起意”。“授位之前,老师告诉我们,你们可以向校长索要拥抱。”陈巧巧的尺度比较大:“可以索吻吗?”有同学笑了。走上舞台时,很多同学主动拥抱新任校长王清远,陈巧巧走到校长跟前时嘀咕了一句:“我可以亲您吗?”这被站在旁边的摄像师听到了,鼓动说:“亲啊!”“我就亲了下王校长的脸,当时太紧张了,没敢看他!”陈巧巧说,王校长很“大度”地回敬了她一个拥抱。

校长王清远说,大学毕业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时刻,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对很多学生来说,大学校长跟他们是有距离的,为了给学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他很看重这次授位。面对收获的“吻”,王清远称很感动,“这是学生的情感表达,说明她的母校情结很深刻。”(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