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图说文化>正文内容
  • 朝鲜艺术家们笔下的中国
  • 2015-02-06来源:中华网

图片简介:

【文化典藏】鸟巢、水立方、央视大楼,这是朝鲜画家笔下的中国。

【文化典藏】他们曾经为朝鲜政府创作宣传画,又没有亲眼见过这些建筑物,因此画作有了别样的味道。

【文化典藏】英国卫报报道,这些是朝鲜绘画团队眼中的中国,这个团队是创作朝鲜政府的宣传画,现在为平壤的食品包装做设计。

【文化典藏】画作创意来自前英国人尼克-邦納、多米尼克-希尔,他们在北京生活了20年。前者运营一家专营朝鲜旅游的旅行社,后者经营一家t恤公司。这些画作在本月初的北京设计周展出。

【文化典藏】他们把中国人的日常生活画下来,转交给朝鲜绘画团队,让后者进行创作。这个过程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当时奥运建筑还没建好,他们提供了这些建筑的详尽草图。

【文化典藏】尼克-邦納说:“朝鲜艺术家们的画是从未见过的东西,使得画面愈发不真实,带有梦幻色彩。”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