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公布"新十景"快来跟着名单玩个遍吧
  • 2015-10-26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25日上午,2015“连云港新十景”颁奖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大伊山景区、云台生态湿地博览园、东海西双湖风景区、月牙岛湿地公园以及桃花涧等十个景区获此殊荣。

为展示各旅游景区的建设成果,提高新建、新兴景区的知名度,宣传景区的特色旅游产品,引导游客消费、推动港城旅游产业的发展,服务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市旅游局、市广电台联合举办了2015连云港新十景评选推介活动。

评选活动共吸引网友投票近17万张,经过景区自荐、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程序,最终评选出了十大景区。分别为:大伊山景区、云台生态湿地博览园、桃花涧景区、东海西双湖风景区、赣榆夹谷山景区、月牙岛湿地公园、温泉旅游度假区、民主路文化旅游区、徐福泊船山景区和陇海商贸文化旅游区。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评选活动不仅仅代表的是一个品牌,更是助推我们港城旅游品质、旅游功能更加完善、更加提高。因为新十景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一个鞭策,获奖的各个景区将加大投入,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创造优良的旅游观光环境。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伊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谷云也当场表示,大伊山景区将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以崭新的面貌笑迎八方宾客。据悉,目前,该景区投资五千万的游乐园项目今年已经开始营业,明年,还将建设一个投资1.5亿元的滑雪场。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