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十年后的复出 讴歌NSX超跑量产
  • 2015-01-15来源:互联网

图片简介:

2015的北美车展上,让车迷们等待已久的讴歌NSX量产版终于出现,作为一个刚诞生不到30年的日本豪华车品牌,讴歌NSX彰显着本田的雄心壮志。

当年的超级跑车本田NSX,已经成为汽车工业领域的一段传奇,本田NSX的强大实力和在当时大胆的创新让当年以法拉利、保时捷为代表的欧陆超跑汗颜。

此次重启的讴歌NSX量产版与之前的概念车相比,整体外形没有太大改变,只是修改了一些细节。车身长度达到4470mm、宽度1940mm,高度为1215mm、轴距2630mm(比概念车长20mm)。而车身采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包括铝合金和碳纤维),保证了车身的高强度以及轻量化。整车质量没有公布,但是预计会是1.6吨左右。

这次量产版将采用3.5LV6双涡轮增压中置发动机,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器。具体动力参数没有公布,本田透露讴歌NSX实际动力“超过550马力”。整车还会搭载3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车子还拥有本田的尖端传动控制系统SportHybridSH-AWD技术(多动力操控四驱系统)。

外媒预计讴歌NSX北美售价大约15万美元,今年秋季开始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