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改装厂推鲨鱼土豪金涂装法拉利458
  • 2015-01-26来源:互联网

图片简介:

日前,来自日本的改装车厂Office-K推出了一款绝对独特的法拉利458 Italia改装车。

独特的车身颜色以及前脸类似鲨鱼獠牙般的涂装让人大呼夸张,巨大的獠牙带来凶悍的表情。

法拉利458 Italia的改装车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不少了,要想勾起大家的兴趣已经不是那么容易,所以Office-K这一次选择不走寻常路,带来了一台风格独一无二的改装案例。

所以呈现在眼前的这台458 Italia光是车身泛着绿光的金色车膜就足够让人眼前一亮了,非常的特别。

除了外观的个性化改造,这台改造车其他方面则基本不变。原厂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570Ps(419Kw),最大扭矩为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达到325公里。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