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迈凯伦MSO打造24K黄金版P1
  • 2015-03-02来源:互联网

图片简介:

近日,一台迈凯伦MSO定制分部打造的一台24K黄金版P1在网络上迅速传开。

自从迈凯伦MSO定制分部成立以来,它已经发布了多款定制版车型,而除了推出普通版定制版车型,MSO分部的另外一项重要功能就是接受来自全球的土豪客户最苛刻和另类的需求来制造独一无二的新车,而这台P1也是这么来的。

从实拍照来看,其车身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双色设计,这当然不是重点,重点是它的四个轮毂以后车尾后部的发动机盖板都是以24K纯金来打造,用我们现在流行得说法就是:绝对任性得一塌糊涂!

迈凯伦P1是为对抗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而打造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它只限量发售375台,当然已经全部售完,它的国内售价达到1260万元。其整车重量仅为1395千克,它搭载了一套混合和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PAS即时动力辅助系统中的电动机这两者组成,其综合输出马力可达到916Ps(673Kw),最高扭矩900Nm。

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强有力帮助下,P1从静止完成百公里加速仅仅只要2.8秒,0-2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8秒,0-300公里/小时则耗时16.5秒,加速表现可谓相当强悍。而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可能没有多少人在乎,但这台混合动力超跑百公里8.3升的综合油耗还是非常让人惊喜,以前这个数据绝不会出现在一台超跑的技术规格里。同时,该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为194克/公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