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汽车产业基地”“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落地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汽车产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进驻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后,汽车城优势将更加明显,我县作为交通便捷、人杰地灵、礼仪好客之城,把汽车城打造成灌南的标杆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3日晚上,浙江省国际经济交流协会“汽车产业基地”及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落地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授牌仪式暨庆典晚会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出席仪式并致辞,浙江省国际经济交流协会会长沈林翔,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朱丽娟参加仪式。

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米,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为汽车专业市场,二期配有精品住宅和商业配套。汽车城自2017年5月试营业以来,运营势头非常良好,招商已完成90%,其中引进品牌经销商43家,二手车18家,直营店28家,汽车美容、配件后市场服务商家22家,目前累计销售新车2500辆,金额达2.5亿元,二手车500辆,金额达2500万元。同时,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的入驻,也为灌南提供了近20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带动了我县的经济发展。

张友明指出,“汽车产业基地”和“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进驻洲业连云港国际汽车城后,汽车城优势将更加明显,我县作为交通便捷、人杰地灵、礼仪好客之城,也将秉承讲诚信、重服务的宗旨理念,继续做好汽车城的培育保障工作,把汽车城打造成灌南的标杆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友明还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庆典晚会。



责任编辑:岳丽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