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保时捷918召回 全球共涉及205辆
  • 2014年12月28日来源:腾讯

提要:最近,保时捷918所出的新闻可真不少,首先是亚洲首撞,紧接着保时捷官方宣布918售罄,然而就在圣诞节来临之时,保时捷又宣布要全球召回918车型,可谓赚足了眼球。

最近,保时捷918所出的新闻可真不少,首先是亚洲首撞,紧接着保时捷官方宣布918售罄,然而就在圣诞节来临之时,保时捷又宣布要全球召回918车型,可谓赚足了眼球。

保时捷表示在内部质量检测中发现保时捷918 Spyder底盘零部件存在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5辆918 Spyder,并且将更换车辆缺陷底盘零部件。

此次召回是保时捷才去的预防措施,对召回的车辆更换前轴紧固件,修复时间大约为两天,另外有消息称,国家质检部门已经对国内918展开质量调查,不过目前没有官方证实这一消息。

保时捷918召回 全球共涉及205辆。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